国胖春晚不完全糖点整理(1)

路人甲乙丙丁:


欢迎收看正主大型搞事现场,同人能不能掰回一局就看太太们的车速了

注:全凭记忆,不一定是原话,有错漏麻烦小天使们指出,我改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还有一些不知道怎么带tag和排列组合向的cp糖在(2)

一,獒龙

    让男女队比击球到指定落点,点了龙队上来让龙队再点人,“继科儿吧,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”“哥,我仨月没练了,龙队点名了,龙队真治我。”“没事儿,你露脸就行~”

    上台的三剑客hin帅了,然而蟒蟒又做错了什么呢,人从队形再现。调整纸张位置的时候,某科某龙自然而然手放一张纸上去,谜之老夫老妻的熟稔感。

    问某科对比赛预判,某科:对龙队我有数儿,对女队我没数儿。

    龙队第一个球没打中,某科:龙你把他当许昕抽就行了。刘爸爸:你就把中间当张继科去打,旁边儿是许昕。然后龙就打中了中间。刘爸爸:说是张继科你就打中了是哇。

    蟒蟒唱歌,某科:太做作了,没故事。小胖唱歌,某科:小胖唱得可以。

    龙队唱歌,某科:龙队要唱歌了,龙队标志性的鼻音出来了,龙队唱得好(啪啪啪鼓完掌还拿出手机录像)。

    感觉某科全程在忍笑,就连最后龙队惊天动地的高音都面不改色,第一龙吹人设不崩,论龙吹只服某科。

    肖门给肖指敬酒,某崽儿一嗓子肖指导也带过我啊,乐呵呵就夹在一群肖门中间给肖指敬酒了。讲真,壳儿在他身边总让我觉得是儿子带着儿媳妇儿给爹敬酒。

    最后大合唱,某科某龙一人带个女儿,位置隔那么远还能达成合唱成就我也是hin服气了。

    当然,关于两只同时消失是不是又组队去洗手间的问题,这个大概是唯一留给同人掰回一城的机会了

二,胖雨

    胖儿的镜头里总有雨,雨的镜头里胖儿一直在晃,毕竟位置一前一后嘛,我们都懂的。

    胖儿上去唱歌一直跟底下雨哥互动。雨哥给比了一个大拇指,在直播里夸完好听不够还跑去胖儿的直播间点赞,还念叨胖儿还欠他歌,最后跑去送酒简直甜度爆表。以及直播间里的同框请随意欣赏。

三,昕博

    直播里的糖就是最后大合唱时,昕博站一堆,博儿好像还把手搭昕爷肩上了,互怼组这次发糖还需要再接再厉啊。补一个,俩坐一桌,想象空间很大咳咳。

四,轩远

    大老远跳舞巨好看!!!孔教授看得不要更认真好嘛,感觉看下来全程没有移开视线,最后大老远演完摘帽子,把帽子扔到了孔教授脚边,孔教授捡起来递给了他,画质太糊隐约看见孔教授笑了。

    评论里有小天使补充,说远妹上台前和孔教授击了掌,然而各个直播间来回切的我实力错过这一幕。

五,刘孔

    主教练和领队上台,主持人让小辉儿回答问题,结果小辉儿自然而然一只手就着刘胖的话筒就回答了。

    主持人要爆以前队员们的料,刘胖:小辉儿乖啊~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6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菱月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