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去爹迪蜜月之旅啊!!!

可爱活泼的夫人、温润如玉的老爷,

一遍一遍地浏览着这对cp的同人文,

不得不佩服一些大大的文笔构思实在凝练真实,

有时我也禁不住深思是否真的如大大所写的那样,他们其实是假戏真做呢?

一遍一遍地翻看着他们的照片,

他们之间的互动是多么地自然美好,

照片捕获的那瞬间,可能他们都不知道,彼此相视的眼神是多么地深邃温柔。


入坑已深,是否该悬崖勒马呢?

但我就是因为喜欢两人的好,才会希望如此美好的两人能够在一起啊!

因为他们实在太相配了!O(≧口≦)O

我超想近距离感受爹迪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啊!

9月9日的见面会,距离我家仅仅3小时多的路程,我却没有前去

现在看到爹迪langkawi活动,我恨不得时间倒流,为何我没去那场见面会,悔得肠子都青了!!!

我好想去爹迪的langkawi之旅啊,可是那价钱实在是令我望而却步啊

【一下子动用如此多钱,若被爸妈公公婆婆知道是为了见明星,必定惹来一顿痛骂〒▽〒,现在都唯有买一件老爹衬衫(Darvid Tshirt)和冲印爹迪照片聊以慰藉】

最关键的是我那个星期的15号开学啊,想去都不行~

唯有希望前线的姐姐妹子能多拍些爹迪甜蜜照。


(ps: 这只是个爹迪迷妹因无法见到他们真人的无奈感叹,话说这活动不满一天就已爆满,爹迪魅力惊人啊,果然追星还是要有一定的收入来源才行啊ε(┬┬﹏┬┬)3)



评论

© 天菱月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